校園暴力! 師不當管教掐脖.甩耳光

李文彬 方起年 莊雨潔 報導  / 金門縣

金門發生一起校園暴力,就讀某國中的陳姓八年級男學生,因為上課嬉鬧敲到同班女學生頭部,雙方引發爭執,但一名老師卻直接掐住陳姓學生的脖頸,並甩耳光,造成男學生頸部和臉部都有明顯傷痕,校方目前已將召開會議,並組成調查小組進行調查。

當事人媽媽說:「臉已經消腫了。」男同學的脖子還留下明顯得傷痕,讓媽媽看了好心疼,而動手的還是學校老師,金門發生一起校園暴力,就讀某國中的陳姓八年級男學生,因為上課嬉鬧敲到同班女學生頭部,雙方引發爭執,老師前來處理,卻對男學生出手。

當事人說:「邊捏著我,一邊掐著我脖子,老師就越捏越痛,然後我就叫他說不要捏,他也沒放,然後到後面就一直打我臉。」老師疑似情緒失控,對學生暴力相向讓家長無法接受,當事人媽媽說:「老師再怎麼樣,我們也沒有造成你的人身,我也沒有威脅到你的人身安全,也沒有打你嗆你,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一個小孩。」

而針對這起校園暴力事件,校方已經進行調查,校方說:「程序上我們都還是照著,校安系統應該要有的通報流程正在完成,不過因為調查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,所以目前只知道這麼多。」而目前家長已帶孩子到醫院驗傷,並表示堅決提告,並要求學校得妥適處理,以維護學生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