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少年騎車載朋友 摔落魚塭溺斃

黃昱賦 張益鈞 劉漢生 謝育炘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中秋夜不平靜,台南安南區一名17歲少年烤肉完準備騎機車載著女性朋友回家,沒想到途中發生憾事,經過魚塭區時,疑似路況不熟加上燈光昏暗,連人帶車跌入魚塭,少女自行爬起,但這名少年被救起時已經溺斃,而在花蓮也發生一起意外,一名計程車駕駛倒車不慎,直接衝撞路邊烤肉民眾,造成三人受傷送醫。

救護車抵達,外頭聚集一堆人,地上還留有烤肉架等用具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?時間往前推,這台計程車來到花蓮市這處巷弄載客,而後方監視器鏡頭外的地方一群人正在烤著肉,起初司機先是將機車撞倒,但重新再倒一次車時竟然來個大暴衝,狠狠往後方烤肉民眾直接撞下去,烤肉用的碗筷及食材散落一地,共造成三人受傷,其中84歲楊姓老奶奶遭到車輛輾過,傷勢較為嚴重。烤肉民眾說:「倒車要迴轉,結果就整個衝過來啊。」

好在送醫民眾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台南這一起則是送了性命,消防人員乘坐膠筏在魚塭裡來回想找尋落水的人,但等到救上岸之後已經身亡,溺斃17歲的少年中秋夜剛烤完肉,熱心騎著機車要載著女性友人返家,行經安南區公學路這一帶時,疑似為了抄捷徑不慎摔落魚塭。台南市安佃派出所所長祝岩說:「烤肉活動結束那陳男要載該名女子回家,行經該個地方不幸發生意外。」

路況不熟加上燈光昏暗,釀成1死1傷的悲劇,詳細事故原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