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烤肉變鬥毆! 警出動快打警力壓制

木下翠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中秋夜烤肉卻變成打架鬥毆事件!新北市三重昨(1)日深夜11點多,20多名建設公司的員工原本開心烤肉,沒想到喝酒多了之後起了口角,居然演變成兩派人馬打了起來,大打出手,警方獲報後出動40名快打警力到場噴辣椒水強勢壓制,再將鬧事的7個人帶回偵辦。

鬧事民眾說:「你要怎麼樣你要怎麼樣。」白色上衣男子情緒好激動,不停的怒吼,即便好幾名員警壓他,男子還是一直掙扎,另一旁的黑衣男子還指著員警大罵,場面相當混亂 警方只好噴辣椒水壓制,鬧事民眾說:「放開不要再噴了。」

事情發生在昨天深夜11點多,原來警方噴辣椒水的這兩人其實是同一個建設公司員工,仔細看鬧事的地點還留下烤肉的工具,原來20幾個人開心烤肉,喝醉後起了口角 最後變成兩派人馬當街打了起來,附近的民眾見狀嚇得趕緊報警。

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說:「經我們派遣40名快打警力到場,發生鬥毆的雙方喝得非常醉,幾乎都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。」員警VS.鬧事民眾說:「放開我,等一下,不要動我。」警方最後將這些鬧事的7人帶回警局,依聚眾鬥毆以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