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車翻覆林楷強殉職 家屬趕赴金門

許文男 李文彬 薛松乾 葉豐瑋 報導  / 金門縣

昨(8)日下午,金門發生戰車翻覆意外;駕駛第一時間成功脫困,但車長中士林楷強,因右腳被壓住無法脫困,不幸殉職;林楷強家鄉,高雄市湖內里的里長表示,27歲的林楷強,志願役簽了四年,原本已經跟家人說好,明年四月就要退伍,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憾事。而今天一早,軍方也派員陪同林楷強的家屬,從高雄搭機趕往金門處理後續事宜。

8號下午金門烈嶼戰車翻覆跌落田邊,汽油外溢起火燃燒,27歲的駕駛劉禹宏身受輕傷,另一名車長中士林楷強,則是遭戰車壓住無法逃生而殉職,高雄,林楷強的父母以及兄長,一早在軍方陪同下,從住處高雄搭機趕往金門,隨後抵達金門縣殯儀館,身著黑衣的雙親神情相當憔悴。

金防部副指揮官張永文說:「整個我們國防部還有司令部的專案小組,配合檢調來釐清調查,待會會跟家屬說明然後看他們的意願,我們是不是到事故現場,再做現場的說明。」林楷強家屬上午至靈堂之後,預計下午會到烈嶼的事發地點招魂,至於戰車駕駛下士劉禹宏則在軍方安排下,轉往台北三軍總醫院觀察治療,後續國防部則表示已經成立專案小組,將配合檢調釐清詳細肇事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