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疑女駕駛分心 轎車擦撞槽車空翻6圈

吳烈安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連假出遊開車上路要小心駕駛,30歲的林姓女駕駛開車經過國道一號苗栗路段時,疑似分心在想事情,車輛偏離原本的車道,擦撞到一台連結槽車後,連續在空中翻轉了6圈才停下,車輛零件噴了一地,還好女駕駛有繫上安全帶,只有手腳多處擦挫傷,還能自己走上救護車。

白色轎車行駛到國道一號苗栗路段時,沒有打方向燈,偏離中線車道,撞上外側的連結槽車後騰空翻起,轎車翻了六圈才停下,零件四散,嚇壞其他車輛的駕駛紛紛散開,翻車的女駕駛因為有繫上安全帶,人沒有被拋出車外,只有手腳擦挫傷,還能自己走上救護車,國道二大隊造橋分隊長林鈺璿說:「從桃園行駛要到台中的過程中,就是有在想事情,那導致說車子向外側車道偏移。」

連假開車出遊,不管在國道還是在市區都要小心行駛,台中市區也發生連環車禍。轎車突然迴轉,直行車閃避不及擦撞,後方的機車更直接追撞上去,還好三名駕駛都只有輕傷,警方調查後,確認三人都沒有喝酒,初步研判是迴轉車輛沒有依規定,禮讓直行車先行才造成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