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偏鄉3民宅火 水源不足阻礙救援

徐孟蘭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信義鄉地處偏遠,9日下午檜木巷的民宅發生火災,而且一次燒三間。最近的消防隊趕過去就開了20多分鐘,現場水源又不夠,趕緊叫其他分隊開水車來支援,花了快兩小時才將火勢撲滅。

三間連著的鐵皮平房起火,火勢相當猛烈,大火燃燒濃煙狂冒,消防隊趕到現場的時候已經是全面燃燒,大火不斷從屋子裡竄出,停在門口的兩輛轎車也被火勢波及,其中一輛轎車更被燒到變火球,消防員水線拉好卻發現現場水源不夠,南投玉山消防分隊小隊長洪榮助說:「火勢猛烈非常的大,而且附近水源不足,所以在途中我們又繼續申請竹山、鹿谷、民間還有日月潭分隊支援。」

起火的民宅位在南投信義鄉的檜木巷裡地點偏僻,最近的消防分隊趕過去要開20多分鐘,水源又不夠增加滅火難度,花了快兩小時才將火勢撲滅,初步研判是電線走火,中間的房子先起火再往兩邊延燒,幸好起火時沒人在家,沒有人員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