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上違規右轉轎車 騎士噴飛卡車底亡

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連假開車上路也提醒您要注意安全,接下來兩個都是車禍。先來看台中這起死亡車禍,43歲的曾姓女駕駛開車從台灣大道右轉文心路時,違規從快車道直接右轉,導致慢車道的柯姓騎士閃避不及,被當場撞上還卡進車底,附近民眾幫忙抬車救人,但騎士送醫後還是不治。

白色轎車突然從快車,違規右轉,慢車道的柯姓機車騎士煞不住,撞上轎車右側,整個人彈飛到車頭前,被前車輪輾過卡在車底,撞向分隔島。附近捷運工地的工人和路人看見,趕緊衝過來,八、九個人合力把轎車推翻,救出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的騎士,幫忙抬車工人說:「聽到碰一聲而已啊,轉過去看人已經被壓住了啊,八、九個(抬車)啊。」騎士被送往醫院但沒有救回來,開車的是43歲的曾姓女駕駛,車上還有兩個她的朋友,三個人都沒有受傷,但神情非常緊張,也不知道車禍怎麼發生的,肇事女駕駛說:「拜託拜託去問警察就好了。」

事發地點是在台中台灣大道和文心路口,警方調查,女駕駛當時要和朋友去吃飯,疑似因為路況不熟,從快車道直接違規右轉,六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張浩超說:「在快車道直接右轉,這個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。」警方呼籲,台灣大道因為車流量大,延線大部分都有分隔快慢車道,車子要從快車道右轉出去一定要先匯入慢車道,慢車道的車想要左轉也要先開到快車道,才能在允許左轉的路口左轉,遵守規則不一次直接跨越車道,才能減少車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