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酒駕闖紅燈 撞傷8旬婦逃逸遭逮

黃昱賦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黃姓女子,大白天飲酒後開車外出,沿途不停狂飆,就在一個紅燈路口,撞上騎乘機車的80歲老奶奶,沒想到肇事後完全沒有下車查看,一路加速逃逸,巡邏車上前圍捕更是狂踩油門,想要甩掉警方,追了一公里遠終於攔下,沒想到警方要將她上銬時,還極力反抗,最後被狠狠壓制在地,依法送辦。

台南西門、中正路口,遇上紅燈車輛紛紛停下,一位80歲老奶奶緩慢騎到停等區,這時後方卻有一輛黑色轎車,絲毫沒有減速直接衝撞上去,老奶奶倒下後再撞到隔壁的計程車,對面剛好一輛巡邏車目睹全程,立刻迴轉追了上去。

一旁員警狂奔追了上去,示意停車卻是完全不理會,油門狂踩持續逃逸,終於在1公里遠的地方將他攔下,抓狂似的狂踢,極度不配合,滿身酒氣的她最後被員警制伏在地,民權派出所長郭若萱說:「撞擊到一輛重機車之後闖紅燈逃逸,那同事就是沿路追緝,後來是在北區西門路將該車攔下,後來攔下來之後她有一些反抗跟掙扎,現場同事有聞到濃厚的酒味。」

倒地的80歲奶奶緊急送往醫院,身上多處擦傷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而員警手上的抓痕,大面積見血,可見當時力道有多大,33歲黃姓女子的酒駕肇逃,攔查時又拒捕,行徑惡劣,依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移送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