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出所長執勤倒地 送醫脫離險境

黃昱賦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澄觀派出所所長薛冠洲,平時就有拼命三郎的外號,凌晨1點多才剛處理完一起釣蝦場酒客糾紛,上警車準備返回派出所時,疑似過於勞累引發心肌梗塞,突然全身抽搐,下車後倒地不起,現場同仁立即給予急救,並送往醫院急救,所幸目前薛冠洲恢復意識,逐漸恢復中。

員警說:「所長。」員警趕緊施作CPR,巡邏車才剛回到派出所,所長突然倒下,員警說:「他不是溺水繼續按就可以了。」,救護車抵達持續急救,不久前才剛處理完案件,卻突然失去意識,陷入昏迷的就是這一位高雄澄觀派出所長薛冠洲,12日凌晨1點多處理一起釣蝦場酒客糾紛,返回派出所途中,卻突然感到身體不適,高雄市仁武分局督察組長溫基興說:「員警發現到所長在車內有抽搐昏迷的狀況,員警立刻報案119送請救護,心臟科醫師發現到所長有兩條血管,阻塞非常嚴重。」

好在經過搶救後,薛冠洲的眼睛已經能夠睜開,也能用手揮舞回應,暫時脫離險境,高雄澄觀派出所所長薛冠洲說:「清楚以後再依法來辦理。」仔細說明案情,54歲的薛冠洲,工作相當認真,幾乎以派出所為家,這次卻疑似過勞,心肌梗塞而倒下。

而在新北市還有這位所長,一樣在值勤時受了傷,新北三峽吉埔派出所所長王品正說:「我的手好像受傷了。」盤查前科犯,扭打在一起,卻造成左手開放性骨折,幸好緊急開刀後沒有大礙,人民保姆忙於守護治安,自身安危與健康也得留意萬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