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肇逃高速撞 小黃司機.乘客雙亡

黃昱賦 陳信仁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小港深夜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沈姓男子開著自小客車行經小港區,沿途衝撞,先在兩個路口擦撞兩部機車,卻肇事逃逸,完全沒有減速,下個路口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計程車,強大撞擊力,計程車嚴重變形,運將和男性乘客搶救後依然宣告不治,整起車禍,共造成2死2傷,而釀禍的沈姓駕駛曾有癲癇治療紀錄,是否為肇事主因,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深夜時間,一輛計程車停等紅燈,後方一輛黑色轎車,完全沒有減速,高速往前衝撞,計程車瞬間被撞飛,另一個角度,兩台車都轉了好幾圈,可見撞擊力道有多猛烈,被撞的計程車幾乎全毀。

這起重大車禍,發生在高雄小港中山路,畫面中可以看到,開著黑色轎車的沈姓駕駛,高速闖越紅燈,一路上擦撞兩台機車後,繼續往前衝,結果就在中山路與大業北路口,發生嚴重追撞,警消人員抵達,出動破壞器材,搶救計程車上的姚姓駕駛與謝姓乘客,但兩人被救出時,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而肇事的沈姓駕駛則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目擊者說:「直接從計程車後面,摧毀上去撞擊到他的尾部,速度真的滿快的。」目擊者說:「他從我旁邊開很快過去,撞到騎機車的,然後再來撞到這一個。」小港分局交通組組長宋敏旭說:「總共撞擊兩部機車然後再往北行駛,在中山大業北路撞擊臨停的計程車,從監視器畫面來看,那個自小客車是沒有減速的跡象。」

根據了解,沈姓駕駛沒有酒駕,曾有癲癇治療紀錄,不過詳細肇事原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