曳引車過彎甩尾 對向車慘挨撞車頭毀

王馨儀 黃昭盛 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蘇花公路,宜蘭南澳路段,發生一起驚悚車禍!一輛曳引車,在過彎的時候,車頭過了,但是,車尾卻往「對向車道」甩去。當時,對向車道,迎面而來,另一輛曳引車,慘被波及。車頭幾乎全毀,還好,被撞的駕駛,送醫後,沒有大礙。

一輛曳引車,原本平穩的開在蘇花公路,沒想到下一秒一個過彎,後車尾往對向偏去,下一秒車尾直接甩上迎面而來的,另一輛曳引車,遭到猛烈撞擊的曳引車,車頭歪七扭八,下半部幾乎全毀,幸好朱姓駕駛只有膝蓋受傷,這起車禍,發生在昨(12)日早上,當時潘姓駕駛,開著曳引車經過路口,要過彎時後方車斗卻甩尾,撞到對向的另一輛曳引車,所幸被撞車上的朱姓駕駛沒有生命危險,這起車禍,也讓現場封閉道路約40分鐘,但就怕車禍的油漬,影響行車安全警方也通知,南澳工務段派員協助鋪灑木屑,初步了解雙方都沒有酒駕,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,再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