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理師騎車撞飛老婦 雙雙重傷送加護

吳烈安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一名34歲的賴姓護理師,下班騎機車返家經過大同路時,撞到穿越馬路的79歲盧姓婦人,造成對方頭部嚴重外傷,失去呼吸心跳,賴姓護理師自已也顱內出血。送醫急救後,盧姓婦人救回來,但兩人都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警方說事發地點沒有號誌,也沒有畫行人穿越道,兩人疑似沒有注意路況,都有責任。

身穿黃色上衣的老婦人,才剛過馬路,下一秒,她被騎乘機車的護理師,撞飛到路中央。兩個人都倒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救護車趕到,發現被撞的老婦人,已經失去呼吸心跳。

苗栗消防分隊員舒聖佑說:「在地上然後口中一直有冒出鮮血,然後到場的時候,她(婦人)已經意識不清了,然後旁邊有一位騎士是呆坐在旁邊。」經過搶救,老婦人有救回來,而護理師則是有顱內出血,右腳也骨折兩個人都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車禍發生在苗栗,警方調查騎乘機車的賴姓護理師,當時要下班回家,經過大同路和中山路口時,撞上準備回家的79歲盧姓婦人。苗栗分局交通組長周國平說:「雙方均送酒測值為零,中山大同路口它沒有號誌,也沒有人行穿越道。」

警方初步研判,雙方疑似都沒有注意路況而發生車禍。也呼籲車輛經過路口,不管有沒有號誌都要減速,至於行人在穿越馬路時,也要再三確認左右沒有車,再通過,避免被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