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輾壓騎士 熱心民眾抬車救人

黃昱賦 吳權原 邱顯雄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一場意外,也讓人看到人性溫暖的一面!桃園市今天早上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休旅車開出巷口時,迎面撞上機車騎士,汽車左側當場輾壓過機車,騎士的下半身就這樣壓在車底下,痛苦不堪,不少人看到隨即停車協助,還有要上學的學生將書包丟往一旁衝了過來,近十人合力抬車,終於將人從車底移了出來,所幸這名騎士只有腳踝扭傷。

機車從巷口騎出來,準備切進對向馬路,一台休旅車迎面而來,左側直接騰空壓了上去,闖禍的駕駛趕緊下車查看,嘗試將車輛抬起,無奈一人之力絲毫紋風不動,眼看著騎士下半身,被壓在底下相當痛苦,路過行人趕緊衝上前,還有剛下課的學生也丟下書包一起幫忙,小黃運將、店家老闆,通通衝了出來,聚集的人力越來越多,八九個大男生合力,終於搬動了這輛休旅車,目擊民眾說:「八個人去把那台車拉起來,然後才把那個人拉出來,不然他的下半身被卡在車子下。」

事情發生在桃園延壽街,上午七點左右發生這起車禍,不少人管不了手邊在忙,使勁吃奶的力氣,救人救命要緊,熱心男子說:「有人受傷在那個車子底下,趕快想要去幫忙,把那個壓在車底下抬出來。」所幸騎士只有腳踝扭傷,送醫包紮後沒有大礙,不過民眾合力救人,真的是讓人感動的一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