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大火奪妻命 男屋主哭到癱軟

陳建邦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一處民宅今天凌晨驚傳火警,裡頭住有一家四口,劉姓屋主和兩個兒子逃出,但是,妻子逃生不及葬生火窟。現場鄰居說,當時有聽到小孩在叫,沒想到女主人會發生不幸。而劉姓屋主更是悲痛,當場哭到癱軟,一度跪地無法言語,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鑑定。

大火燒得猛烈,熊熊火焰燒出陣陣濃煙,獲報趕到的消防隊,快動作佈水線灌水搶救,迅速把火勢控制撲滅,接著爬上二樓撲滅餘火,而屋主逃出火場卻不見太太身影。劉姓屋主說:「我老婆在裡面啊。」

焦急的在屋外等候,等到的卻是壞消息,得知太太葬身火窟,他當場癱軟哭倒在地,消防隊員馬上上前攙扶。嘉義市區一處民宅,凌晨發生火警,住宅內四個人,三個人逃出火場。嘉義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蘇莫捷說:「爸爸跟兩名兒子都有順利逃出,那小孩子是有稍微不舒服的狀況那我們為了安全起見,我們送往醫院做一個檢查。」

鄰居表示,當時火勢延燒得很快,鄰居VS.記者說:「就聽到小孩子在喊啊(喊什麼)就在那邊喊叫這樣。」起火原因,火調科還在調查,而女主人喪命,劉姓屋主悲痛萬分。

夫妻倆感情好,臉書裡留下一張張合照,還有跟兩個孩子,四個人一起入鏡的快樂畫面,而今一家四口無法再有合照,這場暗夜惡火,燒毀一家幸福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