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拒檢還衝撞 警開11槍射輪胎

朱培滋 黃昭盛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驚險的警匪對峙!新北市警方凌晨在台64線五股匝道執行路檢勤務,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,上前攔查,但駕駛先是拒絕攔查,最後被要求下車受檢。駕駛還是不願意、企圖衝撞警方。逼得員警不得不向輪胎連開11槍!

警方說:「會開槍不要亂來。」警方大聲喝斥,要對方下車,但白色轎車駕駛硬是賴在車上不動,雙方僵持30秒,車卻突然開動,開槍,警方朝右側車輪連開11槍,還是讓嫌犯逃跑,事發地點就在五股成泰路,當時警方臨檢,發覺這輛白色轎車形跡可疑,卻沒想到對方會拒檢,還企圖衝撞員警加速逃逸,整個過程都被錄下來,回到事發地點,附近民眾都被這深夜槍響嚇壞了,民眾說:「我還以為是鞭炮,結果聽起來又好像不是,後來大家都跑出來看。」整個驚險的警匪對峙,都被錄下來,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警方一路鳴笛追人,最後在八里龍米路邊,發現轎車停在路旁,輪胎爆胎,車上留有彈痕,但駕駛已經不見蹤影,目前已經鎖定對象,全力追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