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持刀威脅自殘 警噴辣椒水制伏

潘潔瑩 陳建邦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中埔鄉一名23歲王姓男子,昨(25)日手拿西瓜刀在巷子內大聲咆哮,附近居民嚇得躲在屋內不敢外出,警方據報趕到現場規勸,王姓男子反而架刀在自己脖子上與警方對峙,還持刀亂揮砍想要攻擊員警,員警只好使用辣椒水,好不容易才將他壓制送醫。

23歲王姓男子手拿西瓜刀在街上邊走邊咆哮,右手還疑似自已弄傷流血,居民嚇得不敢出門,男子不理,還對行經的車輛猛拍打,駕駛嚇一跳趕緊開走,警方趕到現場勸他放下刀子,男子轉頭走回租屋處,還一度駕刀在自己脖子上和警方對峙,講到激動處,作勢揮刀要攻擊,警方只好使用辣椒水,最後警方將王姓男子壓制送醫。

意外發生在中埔鄉中山新村,這邊外來租屋的人口多,鄰居多半互不認識,對於發生這起持刀逛大街案件,居民人心惶惶,警方調查,王姓男子疑似懷疑兩個叔叔要害他,最近常在屋內大聲咆哮,待業的他情緒不穩,也讓居民憂心成了社區治安的隱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