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長兒助友喬債破局 遭對方鳴3槍示威

宋燕旻 翁乾晃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新莊在今(17)日凌晨,驚傳槍響!當地一名里長的兒子,因為替人喬十萬元的債務,與一名趙姓男子發生衝突,趙姓男子因談判破裂心生不滿,憤而拿起改造手槍,連開三槍,隨後,開車揚長而去,警方也依照監視器畫面掌握嫌犯身分將他逮捕。

這名頭戴安全帽、遭到警方移送的趙姓男子,幾個小時之前可是十分的囂張,他持槍在新莊、連開了三槍,17號凌晨,他與一名里長的兒子,相約在裕民街、喬一筆十萬元的債務,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,趙姓男子竟然掏出一把改造手槍,當著里長兒子的面,朝地面開2槍、天空開1槍示威,當地民眾:「碰兩聲把我孫子嚇得一直哭。」當地民眾:「碰一下我以為是輾到東西。」

暗夜槍響,把鄰居都嚇壞了,而趙姓男子開完槍之後,隨後也開車離開,警方獲報到場,與里長兒子了解案情之後,以車牌追人,在趙姓嫌犯位於泰山的家、將他逮捕,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俊賢:「那可能是一方在談判上有些不爽,直接拿槍出來對空鳴了三槍。」警方表示,他們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,訊後將趙姓嫌犯、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、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