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14歲女懷孕怕父母罵 生完小孩裝袋塞冰箱

俄14歲女懷孕怕父母罵 生完小孩裝袋塞冰箱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)

吳茉荻 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俄羅斯西伯利亞一名14歲的少女,與男友分手後,才發現自己懷有身孕。沒想到少女日前產下男嬰後,竟因害怕父母責罵自己偷生小孩,結果直接把男嬰用塑膠袋包裝,而且還放進冰箱內。事情曝光後,男嬰已遭凍死。

少女分手後懷孕 家人竟都沒發現

綜合外媒報導,年僅14歲的安娜塔西亞(Anastasia)原與16歲的男孩交往,但兩人在今年夏天分手。未料,少女在分手後,發現自己竟已懷孕。令人驚訝的是,安娜塔西亞懷孕期間,家中成員完全沒人發現,就連鄰居過問,表示察覺少女身型有異,似乎體型變得更加豐腴,母親也都只是回覆「她最近體重增加而已」。

少女生完把嬰冰冰箱 事發後男嬰已凍死

日前,安娜塔西亞產期到來,便自己在房間內產下男嬰,但少女因害怕被父母發現自己偷生小孩,會遭到責罵,竟用塑膠袋將男嬰包起來,並放進冰箱內。原以為事情已經落幕,但安娜塔西亞在生產後,腹部仍劇烈疼痛。母親聽見女兒不停的哀嚎,以為是盲腸炎發作,結果看見女兒雙腿間不停留血,緊急將他送醫。

送醫後,安娜塔西亞偷生的事情曝光,警方到家中欲搶救男嬰,卻為時已晚,小孩已失去生命跡象。目前少女在醫院接受治療,俄羅斯調查委員會也介入調查此案,監護員波潭柯(Nadezhda Boltenko)更直呼「這是一起可怕的案件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