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欲放火燒車 男童阻止慘遭燒傷

蕭雅心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如果您家的孩子發生這樣的情況,一定又生氣又難過!高雄一個小男孩,昨天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玩,發現一群少年在玩打火機,而且企圖想燒他的腳踏車,他趕緊出面制止,沒想到過程中卻被燒傷,當下嚇得趕緊跑回家求救,但背部和右手臂都被燒的又紅又腫,警方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,釐清事件經過。

小朋友整隻手包滿紗布,皮膚紅腫又破皮,爸爸看到又氣又心疼,兒子本來是到籃球場打籃球,回家就成了這樣,男童家長陳先生說:「看到一群人大概三四個在燒東西,去看一下可能就翻臉了,換燒他的腳踏車,我兒子要去阻止他燒他腳踏車,他拿火要追著他跑,引燃他身上的衣服,整個衣服就燒起來了。」當時,被惡意縱火燒傷的男童邊走邊哭,兩名好心的路人看到,趕緊陪他回家,不久後他的弟弟也帶警方回到現場,要釐清事發經過。

男童說:「我就看他們打球啊,打完我就要回去了,他們馬上就衝出來,莫名其妙我的腳踏車他就要燒我。」實際回到現場,地上還留有燒過的痕跡,而警方也正在調閱監視器,找出惡作劇的男學生群,仁武派出所長吳崑琳說:「經我們員警初步了解,陳童為了要將火勢熄滅,誤觸火種燒毀到衣物。」只是,孩子開開心心出門,卻莫名被人縱火燒車傷害,家長氣憤不已,不論如何都要找出闖禍學生,追究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