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19 19:52

頂超狂爆炸頭! 英6歲男童變網紅

頂超狂爆炸頭! 英6歲男童變網紅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 編譯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6歲小男孩因為有著一頭又蓬又捲的長髮,結果在網路上走紅。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小男孩剛出生時,頭髮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。但4個月大,頭髮突然變成自然捲,而且越來越蓬,變成爆炸頭,相當可愛。

蓬鬆長捲髮加上可愛無邪的笑臉,這個今年才6歲的小男孩法魯克不但是個不折不扣的網紅,而且許多知名品牌都捧著大把鈔票想找他合作,他4個月大時頭髮變捲,髮色也從金變紅到棕,然後整個蓬起來,媽媽邦妮覺得法魯克的蓬蓬頭可愛又有趣,於是把照片上傳到網路上,沒想到無心插柳讓兒子成了網紅。

隨著兒子的頭髮增長,網路上追隨的粉絲也突破了20萬人,現在法魯克的頭髮已經足足有60公分長,不少人好奇為什麼小男孩要留長頭髮,原來法魯克的父親來自非洲迦納,當地有孩子在3歲前不能剪髮的習俗,後來乾脆讓他繼續留。

不過為了兒子這頭爆炸長捲髮,媽媽邦妮可是花了不少心思,每天大概都要花3小時仔細打理,洗頭更是一大工程,但母子兩人都認為,每天整理頭髮的時間是他們最親密、最開心的時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