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大掃黑逮688人 破獲地下兵工廠

吳權原 彭冠霖 樸星宇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配合內政部全國掃黑,桃園市也從11月起擴大掃蕩,鎖定治安熱點,不但破獲兵工廠及暴力討債集團,還查扣4.76公斤的毒品,將各類非法案件600多件,將近700人全都送辦。今(14)日清晨還有三名嫌犯,把歪腦筋動到白牌計程車上,意圖用電擊棒威嚇洗劫,卻沒想到司機身上沒多少錢,還讓自己的行跡曝光,隨後也被警網包圍。

桃市刑大警員說:「手打開坐下,你趴下。」被警網包圍哪都逃不了,三名嫌犯才乖乖就範,被員警壓制在地帶回。桃市刑大警員說:「咖啡包、毒品咖啡包IG的包裝。」除了毒品咖啡包,車上還有大量二級毒品安非他命。14日清晨他們招來一台白牌計程車,用電擊棒威脅司機交出身上財務,但司機兩手空空,他們不但沒搶到錢,還曝露了行蹤被警方攔捕,過程中衝撞警車造成員警受傷及輕微腦震盪。

桃園市警局局長陳國進送上慰問金幫員警打氣,桃園市警察局長陳國進說:「壓制的時候嗎?我看還是去檢查一下。」桃園配合全國掃黑員警冒險挺進攻堅,破獲一間在中壢的改造槍枝工廠,當場查扣改造手槍半成品3把,桃園市警方從11月起,大力掃蕩槍械毒品及不良幫派成果豐碩,桃市刑大副大隊長許木生說:「查獲毒品案件182件197人,毒品重量高達4.76公斤。」總共查獲各類非法案件635件、688人,各分局聯手各個擊破,也將不法集團全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