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任僅3天!中市警副分局長喝花酒遭逮

上任僅3天!中市警副分局長喝花酒遭逮 | 華視新聞
台中市政府警察局 (翻攝自google map)

林長清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高雄市今年10月才查獲9名員警喝花酒;而在11月台中市警察局也有一名高姓副分局長有喝花酒的案例。前(19)日晚間,市警局靖紀小組獲報前往現場,並當場查獲該副分局長涉足有女性接待的KTV。

上任副局長僅3天 稱喝茫不知何處續攤  

據了解,這名高姓警官才剛上任太平分局副分局長,19日晚上下班後,受民防幹部邀請至大里區參加飲宴,約於23時結束,應邀與友人前往一家有侍女的KTV續攤,市警局接獲情報,20日凌晨會同轄區分局前往KTV實施臨檢,在該KTV包廂內查獲高姓副分局長。

事後高姓副分局長向長官解釋,當天和民防幹部飲宴就「茫」了,不知道與友人續攤前往的KTV被列管為不當場所。

嚴懲並調職 市警局:積極徹查維護風紀

台中市警局指出,高姓副分局長下班後因參加餐會並於過程中飲酒,酒後自我控制力降低,導致涉足有女陪侍的不當場所。且身為幹部,對於警察人員非因公不得涉足不當場所等規定應非常熟悉,卻未以身作則、謹言慎行,導致發生違紀事件,市警局立即檢討調整高員為非主管職務,並依規定予以嚴厲之處分。

市警局表示,將會持續清查所屬員警有無涉足不妥當場所情事,秉持不掩飾,不庇縱、不徇私原則,主動查處違法犯紀的徵兆、跡象,積極維護警察風紀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