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客剝蝦突倒地猝死 店家目睹嚇壞:我們都去收驚

男客剝蝦突倒地猝死 店家目睹嚇壞:我們都去收驚 | 華視新聞
海巡署第三岸巡隊塭仔安檢所,日前接獲小吃店老闆告知,店內有民眾昏厥。(海巡署提供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,一名63歲的男子在15日帶著女性友人及小孩,到彰化塭仔漁港旁的海產店用餐,沒想到餐點才剛上桌,男子剝蝦剝到一半,竟突然昏厥倒地不起,附近海巡也立刻趕到場實施CPR,待消防人員到場接手以AED電擊,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。店家目擊男子倒下過程直呼嚇壞,「開店20年沒遇過,我們都去收驚!」

男子用餐一半突倒地...海巡立即趕往現場CPR

事件發生在15日當天中午12點50分左右,海巡署第三岸巡隊塭仔安檢所,接獲塭仔港旁小吃店老闆告知,店內有民眾於用餐時昏厥,隨即通報彰化消防隊,並立刻派員趕往現場。

岸巡隊表示,抵達現場後立刻呼叫該民眾,但無任何反應,並立即實施CPR心肺復甦術,後續彰化縣政府消防局第一大隊線西分隊抵達現場,也對該名男子實施自動體外電擊器急救,並送往彰濱秀傳紀念醫院,但不幸在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友人稱「用餐前就身體不適」 確切死因待釐清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男子當天帶著女性友人及小孩從嘉義北上至彰化遊玩,中午到海產店用餐,店員描述,「菜都上了都還沒吃,男子在剝蝦子人就突然倒了,我就趕快去叫海巡」,店內員工也紛紛受驚嚇,直呼「開店20年沒遇過這種情況,很恐怖大家都嚇到了,我們都去收驚」。

而根據男子同行的友人聲稱,男子在用餐就感到身體不適,疑似因為用餐地點在漁港邊,風比較大且早晚有溫差,恐怕是心肌梗塞猝死,但確切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