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不知前方交管 機車未保持車距追撞

陳能振 黃冠傑 張容輔 報導  / 澎湖縣

夜間一定要小心行車距離!昨晚澎湖發生一起機車追撞意外,撞車的民眾疑似沒注意到前方正在進行交通管制,沒保持好適當的行車安全距離,結果煞車不及,就撞了上去!

案發現場一片狼藉,路樹橫躺兩輛機車倒地,8日晚間6點半,正值下班尖峰時段,澎湖的204縣道光華段,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前路段,路旁一棵約14公尺高的南洋杉,被東北季風的強風狠狠吹斷後,直接橫倒在馬路上,警方立即前往現場進行交通管制,不料一名銀色機車騎士,由東向西往馬公市區方向行駛,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,直接衝撞前方的紅色機車騎士,消防隊員說:「右腳踝是不是左腳有沒有事情,沒事情手咧。」

目擊民眾說:「他沒看到前面警察在交通管制,後面那台太近煞車不及追撞啊。」小怪手忙著清理倒塌的路樹,從斷裂的樹根,還有現場不停搖擺的樹葉,可見昨晚風速十分強勁,夜間行車視線容易不清楚,提醒民眾需更注意行車安全,才能避免憾事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