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偷車賊撞上 女大學畢業生慘死輪下

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這個月18號,台中一名偷車賊,開著貨車,拒檢狂飆,撞上機車,壓死一名25歲女子。無辜枉死的女子,是高雄餐旅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,在高雄的餐旅業工作,休假到台中跟朋友出遊,沒想到遭遇橫禍。她的男朋友認為,雖然警方強調,追捕竊賊的過程中,並不是緊跟,而是保有一定距離,但男友還是希望,民眾能提供更多的監視器畫面,釐清到底警方執法過程中,有沒有瑕疵,造成車禍發生。

有著長髮、大眼,甜美外型,她是剛從高雄餐旅大學畢業的,25歲廖姓女子,畢業後在餐飲業工作,昨(18)日,她休假到台中跟朋友出遊,沒想到卻遇上,偷車賊開著貨車拒檢逃逸,她被貨車撞上壓在車底,傷重死亡。

第五分局副分局長劉永昌說:「因為(竊賊)他的車速太快,那我們同仁只能隱約,就是依這個逃離的方向沿路做搜尋。」當時警方強調,沒有緊跟竊賊,而是遠遠的在找尋竊賊,但廖姓女子的親友,對這個說法,充滿疑問。

死者男友說:「(警方)新聞稿上面就是強調他們沒有尾隨,就是他們不想要有這個肇責的感覺,只是我們只是想要知道真相。」廖姓女子的男友,聽了警方的說法,認為警方是為了撇清責任,希望有更多的監視器畫面,好釐清完整的事發經過。

死者男友說:「我們也會跟檢察官去訴求說,是否能調閱對面對面的監視器畫面,有沒有尾隨有沒有追。」廖姓女子,到台中出遊,給朋友載,不幸遇到偷車賊,飆速撞上,無辜被壓在車底喪命,大好青春,就此劃下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