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坑鬧區暗夜惡火 延燒整排七店面

徐孟蘭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古坑鬧區凌晨發生火警,火勢延燒,燒毀了七間店,當時濃煙狂竄整條街上濃煙密布,消防員到場拉水線滅火,其中兩名消防員還不小心跌倒受傷。這七間店大多都賣吃的,有牛肉麵店、熱炒店。起火時店裡都沒人,攤商趕回去看到店裡做生意的器材被燒毀,無奈又難過。

消防員說:「每一間都有燃燒。」,一整排七家店起火燃燒,濃煙不停從鐵門後面捲到外面來,馬路上都被濃煙壟罩,消防員兵分多路佈水線滅火,其中還有兩名消防員在救火的時候,不小心跌倒受傷,雲林消防局第一副大隊長張哲彬說:「火勢燒到鐵皮屋的屋頂的泡棉,所以那個煙很大,可是沒有看到明火。」

起火地點在雲林古坑的鬧區,這裡有很多賣吃的店家。燃燒的七家店,有賣牛肉麵、川菜、熱炒還有攤販是賣菜的,大火撲滅後,攤商趕回去看,店裡很多東西都被燒毀,記者VS.店家說:「(沒有辦法做生意)要再找地方,(也還是要賣)對,(再找地方)對。」,記者VS.店家說:「(是從你們這邊開始燒嗎),從那邊,看到那邊。」

店家損失慘重,只能互相安慰人沒事就好,消防初步調查,這一整排七間店,中間賣川菜、牛肉麵和賣菜的燒得最嚴重,而確切的起火點在哪、起火原因為何,消防正在調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