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路面不平 女摔斷門牙提告

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走路要小心,尤其是昏暗的地方!新北市樹林就有一名女子,昨(22)日晚上到興仁夜市晃晃,沒注意地面有裂縫凹凸不平,整個人重摔在地!除了臉和手擦傷之外,門牙也撞斷了,上下嘴唇還各縫了一針。跟工作人員反應該負責醫藥費卻被對方拒絕,目前女子已經提告。

逛夜市有吃有喝,小朋友也能玩得很開心,是不少大人小孩的好去處,但新北市樹林的興仁花園夜市,卻被網友指控沒做好場地管理維護。不只門牙摔斷了,嘴唇也摔破洞、縫了兩針,手腳更不用說、都擦傷。朋友上網控訴,工作人員說不負責醫療費用,認為不合理、已經提告。

民眾說:「當然會很擔心啊(怎麼說)啊那個危險啊,那個縫那麼大(危險喔)對啊都小朋友。」網友在現場蒐證,在同一個地點也拍到有小朋友跌倒、摔趴在地上。夜市管理人員說:「之前發生過去急診什麼有醫療什麼,因為我們也有保險我們會幫他處理啊。」,質疑工作人員明知道地面凹凸不平,怎麼沒有即時處理真的很危險!當事人在中和報案後,警方已經單一窗口受理,會通知業者到案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