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炒店爆全武行 警罵:當我們塑膠!

陳又寧 羅大偉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社會消息!新北市板橋民治街一間熱炒店,昨(22)日深夜11點有男子酒後在門口,遭到陌生男子巴頭,因此爆發肢體衝突,雙方持木凳在店外打成一團,警方獲報後到場,沒想到這群男子還坐下來繼續吃,員警氣得大聲罵說,是把我們當塑膠嗎?也將動手的9人通通依傷害跟妨害秩序罪嫌移送法辦。

熱炒店門口桌椅齊飛,木凳、流理臺都變成武器,火氣這麼大,警方到場後竟然還裝沒事繼續吃,員警VS.嫌犯說:「你跑到那邊幹嘛,我是因為你們太吵了,你報110妨害安寧就好了,你跑來亂什麼亂,警察辦案不要亂什麼亂,你當我塑膠的喔。」被警方一訓斥,嫌犯立刻乖乖坐好,員警VS.嫌犯說:「趕快道歉不要在這邊,我坐著了,坐好啦。」,熱炒店業者說:「都不認識的有人出去抽菸,就起口角就打起來了。」

原來兩群人都是熱炒店的客人,沒想到深夜小酌後,有人在外抽菸,疑似發生肢體碰撞竟然被巴頭,雙方才會互相撂人拚輸贏,嫌犯媽媽知道後也趕來現場,嫌犯媽媽VS.熱炒店業者說:「那酒醉的人打我(兒子),打他的朋友,(他們可能喝醉了),醉也不能隨便打人啊很恐怖欸,我兒子是受害人。」,但就算護子心切,因為兩方都有動手,還是被依妨害秩序跟傷害罪嫌移送,兩方人馬共9人通通被移送法辦,酒後鬧事吃上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