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下水道清淤工雙亡 家屬崩潰痛哭

黃昱賦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在高雄鹽埕區的大公路和瀨南街口,昨天晚間有兩名工人到下水道進行清淤的工作,沒想到人下去之後,遲遲都沒有消息,警消獲報到場後,發現兩個人在下水道內,已經失去了生命跡象,家屬得知消息,也忍不住崩潰痛哭,兩人隨後被緊急送醫搶救,目前情況如何?請記者黃昱賦告訴我們。

記者黃昱賦:「女子放聲大哭,因為消防員正在搶救的就是他的老公,下水道工作出了意外,兩名工人雙雙暈倒在裡頭,他們之所以被發現是因為,鹽埕分局的警方昨天因為晚上巡邏到這個地方的時候,發現一輛工程車擋在路中間,路中的人孔蓋也被打開,但現場卻都看不到施工人員,警方立刻靠近查看,赫然發現有兩名工人昏倒在五公尺深的洞裡面,立刻通報消防局前來救援,現場施作CPR後,送往醫院搶救。」

跪倒在醫院急診室門口前,崩潰不已,因為他的先生在醫院極力搶救之下依然無法挽回悲劇,而根據勞工局的初步了解,疑似是吸入過多沼氣導致昏迷,研判是侷限空間作業,沒有實施通風換氣及氣體偵測所導致,目前已勒令現場停工,釐清責任,進行追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