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銀行搶案1人質死亡 嫌犯未得逞

巴西銀行搶案1人質死亡 嫌犯未得逞 | 華視新聞

宋佾璋 樸星宇 編譯  / 巴西

巴西北部一座城鎮,2號凌晨發生搶案,搶匪雖然弄錯保險箱位置,沒有得逞,但還是造成一名人質死亡。就在這起搶案發生的前一天,巴西南部,克里西烏馬市,發生的大規模搶案,整個集團至少有30人,持有強大火力,還炸開銀行金庫,槍聲大作,巴西政府還不清楚,目前損失金額,跟歹徒的下落。

巴西銀行搶案連連歹徒橫行鈔票滿天飛,暗夜裡槍聲大作響個不停,至少發射了上百發整夜不得安寧,警察局前多部汽車被燃燒員警疲於奔命,但歹徒鎖定的其實是,巴西南部的克里西烏馬市區多間銀行,30多名蒙面歹徒手持火力強大的武器闖入炸開金庫,許多人被扒光衣服強迫跪在馬路上被當作人質,讓當地警方更無力反制囂張程度就跟電影情節一般,作案時間長達兩個小時,就連當地市長也只能叫全城20萬市民先乖乖待在家。

巴西克里西烏馬市市長薩瓦羅說:「整座城還被包圍,他們是群訓練有素的歹徒,現在我以市長身份請大家先待在家。」歹徒離去前還猖狂的灑下滿天的大鈔,不少當地民眾冒著生命危險還是衝出來撈一筆,但到目前為止只知道搶匪約有30人,各間銀行損失金額也尚未明朗,瘋狂搶案也讓本來就疲弱的巴西政府更是尊嚴掃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