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公園驚傳槍響 民眾嚇壞報警

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中山區周末假日都很熱鬧,沒想到今天清晨五點多,永盛公園傳出槍響!附近住戶說,聽到很大聲的鞭炮聲,而且還一連四聲,沒想到竟然是有一名男子邊走邊開槍。雖然是對空鳴槍,但當時還是有路過的人,通通都被嚇壞了!警方迅速到場,將男子逮捕,追問才知道,他疑似是在酒店和人起口角,才會約在公園談判,結果一言不合就開槍,被警方逮捕。

穿運動上衣的男子邊走邊開槍,兩發不夠再補上兩槍,路人全都看傻眼,有人停在現場不敢靠近,有人趕緊離開。附近居民說:「還滿大聲的,就聽到4聲鞭炮聲,然後就看到一個人走過去,走路是滿誇張的應該是喝醉了。」警方迅速到場拿手電筒採證,除了有找到四枚彈殼之外,也在案發地點附近擴大搜尋,三小時左右就把人帶到案。

嫌犯VS.記者說:「你為什麼要開槍?槍哪裡來?」原來開槍的男子整晚都在喝酒,續攤和酒店小姐起口角,女方打電話請男朋友幫忙,約在公園碰面,但對方沒出現,男子發現自己被放鴿子,才會對空連開了四槍,宣洩情緒。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長陳俊銘說:「曾經有參與鬥毆事件,所以我們在掌握影像之後,我們隨即辨識出犯嫌身分,立即去做一個查緝。」但他拿的模擬槍有打擊底火功能,可改造有殺傷力槍枝,除了以社維法開罰,他沒在期限前報備,也依法行政裁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