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撞飛79歲騎士 女駕駛跪地念佛號

吳烈安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監理所附近的光明路,發生貨車撞機車的嚴重車禍,肇事的貨車女駕駛,剛從監理所領取貨車臨時車牌,在路口就撞上騎機車的79歲老婦人,對方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受到驚嚇的貨車女駕駛,跪在地上不斷的磕頭,祈禱老婦人能被救回來,經過搶救,老婦人恢復心跳,但還沒有脫險。

騎機車的79歲老婦人經過路口,被右側白色的貨車撞上,老婦人被撞飛到路中央,一動也不動,肇事女駕駛說:「我願意吃素還我的罪孽,南無觀世音菩薩麻煩祢救救她。」肇事的貨車女駕駛,跪在一旁,一邊看著救謢員CPR,一邊不斷的頭和念佛號,希望老婦人能夠被救回來,肇事女駕駛說:「觀世音菩薩麻煩祢救救她。」

老婦人送往醫院後,雖然恢復心跳,但還沒脫離險境,車禍發生在南投監理所附近,貨車女駕駛,才剛領到貨車的臨時車牌,從監理所離開經過閃黃燈的光明路時,疑似沒有放慢速度,撞上騎車的老婦人,光明派出所長楊信立說:「應該是雙方的駕駛人,未注意車前狀況那發生的一個交叉撞。」

警方說,按照號誌,騎車的老婦人是閃紅燈,必須禮讓貨車,但貨車的方向是閃黃燈,一樣沒注意車前狀況也有責任,提醒民眾,經過閃燈路口,一定要先減速確認沒有來車再通過,否則,一但發生碰撞,都難逃肇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