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親班交通車遭貨車撞 3人受傷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大林鎮,一家安親班的交通車,今(21)日下午載著13名國小學童準備回到安親班,中興路二段麗景山莊前,與一輛迴轉的小貨車發生車禍。獲報的救護人員,聽到有滿載國小學童的交通車被撞,趕緊到場救援。

嘉義縣消防局大美分隊隊員賴宜谷說:「大美九一抵達現場之後,發現有一輛小貨車,撞到旁邊的護欄,隨即下車查看,裡面有一名男性駕駛,初步檢傷之後,頭上約有六公分的撕裂傷,由急救人員攙扶上擔架床之後,民眾表示對面的廂型車,還有同學受傷,過去初步檢傷之後,發現有兩名女學生表示身體不舒服,隨即通報指揮中心,加派另外一輛救護車前往支援。」

可以看到安親班交通車也就是灰色箱型車,車頭和保險桿被撞到變形。另一輛白色小貨車,左邊車頭、車門也都凹陷。還好,小貨車駕駛以及兩名安親班車上的國小學童,在送往「大林慈濟醫院」急救後,都沒有大礙。雖然車禍主因還在調查中,但是學童校車,或者安親班專車的安全問題,必須特別重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