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撞護理師害重傷 今拔管母泣不成聲

劉漢生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安南醫院一名21歲的鍾姓女護理師,這個月1日凌晨從醫院下班,騎車回家途中遭到酒駕汽車撞上,頭部重創,經過半個多月救治未見好轉,家屬決定拔管,媽媽在病床邊泣不成聲,令人鼻酸。護理師的同事和主管也進到加護病房送她最後一程,氣氛哀戚。

鍾媽媽說:「要帶你回家了。」,輕輕摸著寶貝女兒,做媽媽的要送孩子最後一程談何容易,鍾媽媽說:「回家了。」,再不捨也要放手,離別的這一刻,對家人來說真的好難。同事主管通通進到加護病房,深深一鞠躬,謝謝她曾對醫院的付出,永遠懷念她,醫院同事說:「不要擔心大家都在這邊陪著你。」

拔掉管子願她一路好走,病床上她是台南市安南醫院,21歲的鍾姓女護理師,這個月1日她從醫院下班騎車回家途中,被酒駕男子開車撞飛,頭部重創,經過半個多月的搶救仍沒有好轉,家屬決定拔管,拔管護理師姐姐說:「他們願意給我們溫暖跟關心我們都很感謝。」

家人到醫院將她接回家,媽媽泣不成聲實在難以承受,也感謝這段時間各界的關懷和協助,鍾媽媽說:「對於酒駕的問題刑罰可不可以再罰重一點,要不然他們好像都不怕。」,媽媽哀痛地期盼,政府對酒駕罰則要再加重,別讓酒駕悲劇一再重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