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派尋仇砸車傷人 竹聯幫仁堂5人遭逮

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接下來關心治安問題,上個月,台北市大同和士林區,接連發生有暴力分子,砸車和傷人的案件,警方追查發現,嫌犯應該都是同一個集團的成員,經過半個月的埋伏跟監蒐證後,昨(21)日拿搜索票,到雙北地區,把竹聯幫仁堂的主嫌和共犯,總共五個人、逮捕歸案,將他們依毀損、殺人未遂、組織犯罪等等的罪嫌,移送士林地檢署復訊。

攻堅破門,特勤拿破壞工具,要把門鎖撬開,裡面住的,是竹聯幫仁堂成員。台北市刑警大隊員警VS.趙姓嫌犯說:「不要動警察不要動。」上半身刺滿刺青的,就是趙姓主嫌,躺在床上、雙手枕在頭下面,一動也不動,因為他住的地方,已經被警方包圍,只能乖乖配合。台北市刑警大隊員警VS.趙姓嫌犯說:「我們台北市刑大(嗯),我們有請搜索票(嗯)。」

警方在雙北地區逮補的五名嫌犯,年紀都不大,帶頭的趙姓主嫌,才廿二歲,就帶著小弟到處鬧事,先在士林夜市周邊砸車、開槍,又在大同區看人尋仇,囂張行徑被警方盯上,追查發現兩起案件,都是竹聯幫仁堂的幫派份子做的,疑似是因為酒店小姐起的糾紛。

台北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吳坤財說:「經紀問題還有就是互相支援,所以才會有聚眾鬥毆。」討債跟酒店經紀糾紛,暴力集團在一個月內,在街頭砸車又砍人,台北市刑大,查扣作案車輛、道具槍、球棒、刀械和瓦斯噴霧器,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、殺人未遂、妨害秩序和毀損等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