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拒檢逃逸 警朝車子連開10槍

林仙怡 翁乾晃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鳳山市區,昨(30)日晚間驚傳槍響!原來是警方展開追捕行動,當時正在追緝一輛拒檢逃逸的黑色轎車,過程中,轎車還衝撞警方,因此員警對空鳴槍後,就朝車子連開10槍,事後民眾報案,在另一處路邊,發現被丟棄的轎車,後座還有一名乘客,已經中彈身亡,但車上其他2名嫌犯棄車逃逸。

監視器畫面,還原警匪追逐的驚險過程,一輛黑色轎車右轉進入車道後,陷入車陣中,接著立刻出現大批員警,騎著警用機車前後包抄,沒想到被攔檢的駕駛心一橫,倒車先撞倒一部警車,員警也趕緊跳開,接著轎車還繼續衝撞,員警也當場對空鳴槍,隨後朝著車子連開10槍。附近民眾說:「是先聽到槍聽到槍聲對對對,他(嫌犯)是開車,可能有撞到警察。」「有被嚇到啊因為還蠻大聲的啊。」

就在高雄鳳山市區,突然槍聲大作,讓附近的民眾都嚇了一大跳,但當時轎車仍然逃離現場,事後警方接獲報案,在距離七百公尺處,發現這輛轎車,停在一處死巷裡,高雄市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說:「到達現場發現,該車後座躺臥一名男性,救護車有到達現場,研判該名男子已死亡,我們初步檢視,死者的外傷是發現腦部有槍傷。」

轎車後座的乘客中彈身亡,但根據目擊者描述,駕駛和前座乘客,2人已經逃逸無蹤,警方調查,駕駛是一名竊盜通緝犯,鑑識人員也到場進行採證,不過在人來人往的市區,為了攔查一輛車連開10槍,所幸沒有波及無辜的民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