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性騷女病患 五股密醫遭法辦

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很多人都會聽信口耳相傳的密醫,但給的是什麼藥,對方又是什麼樣的人,一概不清楚,很可能曝露在風險之中!就有周刊爆料,新北市五股一名密醫,都在民宅裡面看診,光把脈和看氣色,一次就要收一千元;更誇張的是,有先生載太太和小孩去看診,想說太太帶三個小孩,應該沒什麼問題,沒想到密醫竟然涉嫌猥褻性騷擾!新北市衛生局去年已經到場稽查,密醫因為違反醫師法被送辦。

現場外觀,位在新北市五股的透天厝,看起來就是一般民宅,卻掛上了禁語的看板,就是因為每個星期五六日,都會有很多人來求診,鄰居都已經見怪不怪。鄰居說:「把脈還有看氣色還是看什麼很多人來。」口耳相傳的傳統整復,看診完拿藥,卻是要照地址,到山下的成泰路上,外面招牌掛的是便當店,其實裡面有人應門、給藥,疑似是想要設斷點。

有婦人聽朋友介紹,帶自己和親友的三個孩子去,密醫說她胸悶的問題,可以免費看診,沒想到診療簾子一拉起來,密醫竟然觸碰她的私密部位,還被小孩撞見!事後先生質問密醫,做診療的時候,有沒有女護士陪同,密醫還大剌剌說自己沒有醫師執照,先生提告性騷擾,也向衛生局舉發。新北市衛生局醫事管理科長楊時豪說:「疑似有違反醫師法第28條,未取得合法醫師資格,然後執行醫療業務的情況,會處以6個月以上5年以下的徒刑。」坊間很多密醫,都曾經被踢爆伸出鹹豬手,被警方移送法辦、甚至判刑,而且給的藥,也無從查證真偽,花了大錢又吃壞了身體、實在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