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友不順又花光錢 男酒後輕生獲救!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驚險的現場來看到,昨(4)日中午在新北市板橋浮洲橋,有一名男子竟然試圖跳橋,幸好員警及時趕到,成功救回一命。

男子心情差跳橋警即時救回一命,員警VS.黃姓男子說:「手先離開,欸不要不要,啊~。」員警趕到時男子已經人,穿過橋縫,準備跳下去,三名員警趕緊抓住他的上衣,沒想到,員警說:「撐著就好撐著就好,不要脫,相信我們好不好,有什麼話你跟我們說,腳抓著腳抓著。」男子打算脫掉上衣,人整個繼續往下墜,幸好員警趕緊抓住他的腳,整個人頭下腳上,好多人一起合力將他拉起來,員警說:「出來出來,小心小心,頭頭慢慢來。」

男子被救上後,情緒稍微穩定,原來這名32歲的黃姓男子,從中部北上尋友不順利,但錢又花光了,身無分文的他喝了酒,走上橋想輕生,因為精神萎靡,幸好民眾機警通報,員警也及時趕到,才成功阻止憾事,也提醒民眾心情不好,千萬別想不開,多跟身旁的朋友或是社福機構求助,別輕易斷送自己的寶貴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