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商居檢3天出門7次! 被勸阻還嗆聲遭罰1百萬

台商居檢3天出門7次! 被勸阻還嗆聲遭罰1百萬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是神岡區一名中國台商,從1月21回國後,必須居家檢疫,但是他在3天內竟出門7次,不僅違反防疫規定,被鄰居勸阻還嗆聲,引發眾怒。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今(25)日受訪時,相當氣憤的表示,一定會重罰。今天下午台中市府懲處他最高上限罰款1百萬。

多次出門不聽勸還嗆聲 台商遭罰1百萬

該名中國返台的台商,被社區監視器拍下,21日回國當晚,就開車外出,接下來22日23日兩天,也都有出門,3天下來共出門7次,不管鄰居、里長和社區管理員怎麼勸阻都無效,還出言嗆聲勸阻者,最後只好通報衛生局,將他強制送往檢疫所。

盧秀燕表示:「該名台商可以說是惡行重大,因為他不是偶爾外出,他是一而再再而三,據我們了解他已經外出7次了,我們會重罰。最高罰款是一百萬,依他的情況至少罰50萬。」今天下午罰款金額出爐,台商遭到重罰1百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