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鐵皮倉庫大火 出動30消防車灌救

劉漢生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安南區一處鐵皮屋,接近中午時發生火警,消防隊獲報,緊急派出30車、70人出動救援,到場時火勢在屋內,已經全面燃燒。火場是連三棟的藝品倉庫,廠內囤放不少木質藝品,因此助長了火勢。承租其中一間廠房的吳姓業者表示,疑似是房東留置現場的電器,沒有切斷電源而引發火災。

看到工廠內整個都是火,火舌不斷往外竄,火場裡還傳出陣陣爆炸聲響,一旁一整排都是住家,火燒得這麼大,住戶都好緊張。大火也燒出濃煙,從空拍畫面來看,濃濃黑煙直竄天際,獲報趕到的消防隊,快動作佈水線搶救,還拿出切割器,切開二樓鐵皮,要直接往廠內灌水。

接近中午12點,台南安南區,這處鐵皮工廠傳出火警,火場是連三棟的藝品倉庫,廠內屯放不少木質類物品,因此也助長了火勢。兩名承租的業者趕到,不過倉庫已經被大火吞噬,承租人吳先生說:「他們後面有放,地主他們原本的那些什麼電器設備,然後他都插電著,然後也沒在用,就從那邊著火起來的。」記者VS.承租人林先生說:「(估計損失)還不知道(有沒有上千萬)應該有。」

這場火災消防隊總共出動了,30車、70人到場救援,花了兩個半小時,才把火勢控制,損失跟確切的起火原因,還有待事後的調查,所幸這場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