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陵農場槍響? 交管人員漆彈射遊客車

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彰化一名男子,開車載妻小到武陵農場露營,沒想到開車要離開的時候,和農場交管人員發生口角,對方竟然拿驅趕猴子的漆彈槍,射擊車窗三槍,雖然男子一家三口都沒有受傷,過程卻飽受驚嚇,農場出面道歉,表示開槍的交管人員,因為情緒管控不佳,才會拿要驅趕獼猴用的漆彈槍,對遊客的車射擊。

男子開車載著妻小,要離開武陵農場露營區,結果在桃子園大客車接駁處,遭到交管人員辱罵,農場交管人員說:「你沒在看嗎。」男子倒車質問交管人員為什麼罵他,雙方爆發口角,男子VS.農場交管人員說:「你在凶什麼,你開車都沒在看嗎,我沒聽到哨子聲,你是在凶什麼,好了你不要這樣子啦。」

交管人員要男子下車,下一步竟然舉起漆彈槍,射擊男子的車窗,男子VS.妻子說:「不要這樣子他拿東西了,(開槍),好了我們直接走,我們直接走拜託有小孩子。」

男子最後開車離去,一家三口飽受驚嚇,車窗上明顯被漆彈打中三槍,男子原本和家人,到武陵農場露營賞櫻花,回程卻被交管人員持漆彈槍射擊,當事男子小凱說:「就是我都有照他的指示在走,為何又是這樣子對我咆哮,如果又有遇到人,可能跟我類似的狀況,他是不是又再拿著槍,對著下一個受害者。」

農場表示,開槍的人是農場聘僱員工,當時遊客疑似車速過快,雙方發生口角,交管人員情緒管控不佳,才會拿驅趕猴子的漆彈槍朝車子開槍,他們已經向當事人道歉,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說:「本場願意在此道歉,並給予賠償,加強員工的情緒管控。」

武陵農場在櫻花季,為了保護遊客,用漆彈槍驅趕猴子,結果遊客沒保護成,還差點傷到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