鬧事罵警三字經 醉男挨罰5萬拘役50天

黃昱賦 陳建邦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中埔鄉一名張姓男子朋友家喝酒,雙方疑似起了口角,向警方報案,不過酒醉狀態的張姓男子情緒是越來越不穩,警察面前拍桌砸酒瓶,要求上銬也強硬不配合,甚至還開口辱罵員警三字經,最後在支援警力到場後,合力將他制伏,而向警察罵三字經的下場就是得拘役50天或易科罰金5萬元。

張姓男子VS.員警說:「無情無義(你在罵什麼),罵你剛剛好而已啦。」直接辱罵警員三字經,張姓男子態度相當囂張,拒絕配合。張姓男子說:「警員是在做什麼。」

事情發生在嘉義縣中埔鄉這間民宅,畫面中的男子前往朋友家喝酒,兩人疑似起了口角,向警方報案,張姓子男看到警察前來,一時情緒不穩,面對員警上銬,左手拉開不願意配合。張姓男子VS.員警說:「(配合一下)我可以去廁所嗎,(回來再說)。」

一陣拉扯之下,依舊無法將他制伏,噴灑辣椒水,反倒讓女警自己咳嗽不停。張姓男子VS.員警說:「(呼叫)我要去廁所行不行。」雙方僵持了好一陣子,依舊無法將他順利壓制,一旁的女警趕緊呼叫支援。中埔所副所長劉明周說:「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,檢察官申請簡易判決,嘉義地院判處張男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。」

酒醒之後才知道自己闖了禍,酒醉失言辱罵警察三字經,換來的代價就是得拘役50天,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