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連3刑案2死 方仰寧向市民道歉

朱培滋 翁乾晃 劉漢聲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安平區1月起接連發生直播主遭擄囚禁、停車場殺人案、民宅槍擊命案,造成2人喪命,整起案件劇情錯綜複雜,但彼此都有關聯。治安拉警報,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今(24)日凌晨向市民致歉,承諾將繼續緝捕嫌犯!

面對鏡頭不發一語,他就是綽號蝦米的蔡姓男子,因為在對方家中連開7槍,殺害陳姓男子後投案,但整起案件不單純,蔡姓男子和最近台南接連發生的社會案件都有關。

早在2月16日,台南一名31歲王姓男子遭人追殺,命喪安平區停車場,當時檢警逮捕6名涉案男子,但還有4人在逃,當中也包含蔡姓男子。就在昨(23)日,曾姓嫌犯主動投案,台南市警察局第四分局長蔡進閱說:「我們拘提曾姓犯嫌一名到案,(外傳蝦米(蔡姓男子)他涉嫌教唆有這回事嗎),這個部分也是要等逮到這些犯案的人,我們來釐清當中。」

趁著曾姓嫌犯主動投案時,蔡姓男子獨自前往陳姓男子家中開槍殺人。根據了解,蔡姓男子曾和王姓男子有過糾紛,當中也和被槍殺的陳姓男子有關,兩起案件加上1月的直播主擄人案都有關聯。

轄區短時間內發生三起案件,兩個人喪命,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凌晨向市民致歉,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:「對台南市治安,造成不良的形象感到抱歉,向台南市民道歉,這部分我們會再重新檢視,我們整個部署的過程,如果有責任的我們會查究到底。」,蔡姓男子投案後,3件刑案暫時落幕,但已經讓當地民眾人心惶惶,方仰寧承諾會釐清犯案動機,還有2名在逃共犯,警方也會全力追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