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檢測全員陰性 SANA隔離至12/18

TWICE檢測全員陰性 SANA隔離至12/18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新冠病毒疫情延燒,也燒到演藝圈!24歲的女歌手「金請夏」昨(7)日確診感染「新冠病毒」,而TWICE的成員SANA,4日跟她有近距離接觸,6日還出席了演藝圈音樂盛事MAMA,引發恐慌!TWICE的經紀公司、7日晚間宣布,TWICE的成員跟經紀人採檢之後,都是陰性,而SANA因為是近距離接觸者,必須按照政府規定、隔離到18日!

歌詞說:「讓你像下雨一樣的為我哭泣。」TWICE 6日在MAMA頒獎典禮、演唱新歌,在台灣收視調查,MAMA頒獎收看人次前三名,TWICE還包辦冠亞軍,但成員SANA,卻因為在4日,接觸了新冠病毒的確診者,24歲的歌手「請夏」,讓全團陷入「新冠病毒」危機!經過採檢,經紀公司表示,TWICE成員跟經紀人,全部採檢結果都是陰性,SANA按照政府規定,跟確診者有密切接觸,必須隔離到18日,其他成員則照常進行活動。

因為MAMA頒獎典禮,包括BTS、MAMAMOO、宋仲基等大咖,都參與,差點引爆演藝圈確診危機。日前,香港爆發,有四名新冠病毒確診者,都去看過歌手「張敬軒」的演唱會,懷疑是演唱會的群聚感染!香港有線新主播說:「其他確診個案,包含一個在張敬軒演唱會門口做分流的員工。」香港衛生署經過追查、發現有一個確診者,到張敬軒的演唱會擔任工作人員,協助民眾入場,讓港府呼籲,看過演唱會的五萬人,若有感染,應該提早篩檢!因為演唱會,觀眾人數都是上萬人,即使像南韓,辦了沒有觀眾的頒獎典禮,工作人員、表演者的人數,還是很驚人,一個不小心、就會成為防疫的破口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