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子瑜痛失愛犬 「希望你到另一個世界能快樂」

TWICE子瑜痛失愛犬 「希望你到另一個世界能快樂」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,昨(23)日傍晚透過官方IG,難過寫下長文表示,陪伴她11年的愛犬酷吉「真的走了」,心裡真的很傷心,但也感謝酷吉為她與家人留下美好的回憶;字裡行間充滿不捨,眾多粉絲見狀,紛紛留言安慰。

TWICE子瑜痛失愛犬:祈禱你到更好的地方

周子瑜23日透過TWICE官方IG分享了她與酷吉的10張照片,並以中文寫下長文,本來24日要去領養一對母女並看她們,「你卻在昨日離開了我們的家庭,我們的寶貝酷吉,你真的走了。」

周子瑜不捨表示,每次回家都會很珍惜跟酷吉相處的時間,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,也不知道能不能再見;尤其每年能回家探望的次數不多,也沒見到酷吉幾次,「你已經快滿11年了,知道你的健康也慢慢變得不好,聽到你離開了,心裡真的很傷心難過。」

周子瑜寫道,酷吉是溫柔體貼可愛、帥氣聰明且善良的狗狗,有著獨特的性格,會在旁邊默默地觀察,跟著她的家人一起開心難過,「好幸運有你的陪伴,謝謝你酷吉,陪伴我們這麼多年,你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家人了,我們會想念你,記得你掛著鈴鐺走路時噹噹噹的聲音,還有你的叫聲,跟你圓滾滾的漂亮大眼睛」。

文末,周子瑜寫下:「希望你到另一個世界能快樂,酷吉我們愛你,祈禱你到更好的地方去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원래 입양하려고 오늘 애들 보러가기로 했는데 구찌가 어제 오후에 우리를 떠났어요 구찌 우리에게 좋은추억들을 남겨줘서 고마워.더 좋은데 가서 잘 있어야 해!우린 여기에 기도 하고 있을게. 本來打算要去領養一對母女 9/24去看她們 你卻在昨日離開了我們的家庭 我們的寶貝酷吉 你真的走了 每次回家都會很珍惜跟你相處 好好摸摸你親你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 也不知道能不能再見 尤其每年能回家看你的次數不多 沒見你幾次你已經快滿十一年了 知道你的健康也慢慢變得不好 聽到你離開了 心裡真的很傷心難過 你是一隻溫柔體貼可愛帥氣聰明善良的狗狗 有著獨特的性格魅力 會在旁邊默默的觀察 跟著我們開心難過 好幸運有你的陪伴 謝謝你酷吉 陪伴我們這麼多年 你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家人了 我們會想念你 記得你掛著鈴鐺走路時噹噹噹的聲音 還有你的叫聲 跟你圓滾滾的漂亮大眼睛 希望你到另一個世界能快樂 酷吉我們愛你 祈禱你到更好的地方去

TWICE(@twicetagram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由於周子瑜曾在20日的直播中提到,受到新冠肺炎(武漢肺炎,COVID-19)影響,今年中秋假期無法回台灣,因此會與其它同樣在韓國活動的外籍成員一起相約吃月餅,如今愛犬酷吉的離世消息一出,也讓粉絲相當心疼,紛紛在該則IG貼文底下留言安慰。

【周子瑜文章的中文全文:】

本來打算要去領養一對母女 9/24去看她們

你卻在昨日離開了我們的家庭

我們的寶貝酷吉

你真的走了

每次回家都會很珍惜跟你相處

好好摸摸你親你

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

也不知道能不能再見

尤其每年能回家看你的次數不多

沒見你幾次你已經快滿十一年了

知道你的健康也慢慢變得不好

聽到你離開了

心裡真的很傷心難過

你是一隻溫柔體貼可愛帥氣聰明善良的狗狗

有著獨特的性格魅力

會在旁邊默默的觀察

跟著我們開心難過

好幸運有你的陪伴

謝謝你酷吉

陪伴我們這麼多年

你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家人了

我們會想念你

記得你掛著鈴鐺走路時噹噹噹的聲音

還有你的叫聲

跟你圓滾滾的漂亮大眼睛

希望你到另一個世界能快樂

酷吉我們愛你

祈禱你到更好的地方去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