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貨車金屬彈簧散落 多車輪胎遭殃

劉漢生 羅大偉 黃品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兩起意外都是因為駕駛人沒有將貨物綁好而釀禍!屏東有一輛貨車將工業用的金屬彈簧圈掉落一地,導致好幾輛汽、機車都爆胎,另外在台南也有砂石車掉落泥漿的事件,導致其他車輛行經該路面的時候,都因為閃避不及而打滑!

一輛貨車行駛到一半,突然掉落一堆銀色物體,5日晚間,屏東市因為駕駛沒有綑綁好貨物,讓這些工業用的金屬彈簧圈通通散落一地,後方經過的汽機車通通遭殃,屏東分局五組巡官林裕翔說:「造成後方約12部汽機車,碾壓導致爆胎。」

另外在台南,5日晚間同樣有砂石車,疑似因爲停等紅燈緊急剎車,導致後方載運的泥漿溢出,瞬間滿地都是泥濘,總共有一輛轎車和7部機車受到波及,造成8位駕駛打滑受傷,警方提醒駕駛人,如果車輛裝載的貨物掉落,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是可以處3000元以上,1萬8千元以下罰鍰,在上路前最好確認物品有牢牢固定住,切勿以身試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