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勞別上路!轎車失控擦撞貨車險撞人

徐孟蘭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千萬不要疲勞駕駛!一名69歲張姓駕駛凌晨從桃園開車回南投民間,疑似太累了,竟然失控往路邊衝撞,當時路邊站了一名正在巡視水源的農民,農民當下往前跳一步剛好閃過失控轎車,驚險一瞬間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

陳姓農民下車看灌溉水源,下一秒一輛轎車急衝過來,擦撞貨車再往農民撞過去,農民反應好快,往前跳一步,就那麼一步,剛剛好閃過撞過來的轎車,轎車接著往前暴衝,整輛車撞進水溝裡,農民趕緊打電話報警救人。

陳姓農民說:「就來這裡灌溉水,做農的,臨時停一下都會啦,才停好就撞過來了。」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將駕駛救出車外。員警VS.肇事駕駛說:「(阿伯你身上有帶證件嗎),旁邊啦。」肇事的69歲張姓駕駛躺在擔架上,全身痛到不行,他向警方供稱,凌晨從桃園開車到南投民間,疑似太累了才失控撞車,好險當時在路邊巡視水源的農民閃得快,不然被轎車這樣大力衝撞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