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「趁火打劫」偷骨董 硬拗吃藥恍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中山區一棟建築物上個月發生火災,沒想到隔壁店家竟然受到牽連,不但營業時間被影響,店裡還遭小偷趁火打劫。而這名女賊落網時,聲稱自己吃藥、恍神。對於偷來的4萬元骨董下落,則是交代不清。

畫面中這名長頭髮女子,匆匆走進火鍋店,手一伸,把放在架子上,價值4萬元的骨董瓷盤一秒偷走,用雨傘遮著快步離開現場,店家打開監視器才發現骨董瓷盤被偷了。

受害店家林姓店長說:「真的超級衰的,停業期間我們就是要忙這些,然後剛好營業第一天,就發現那一個盤子不見,然後後續又要處理這件事。」

店家很苦惱,上個月才因為隔壁店家火災,被連累波及,營業時間受到影響,而就在店家忙著清理周邊環境時,居然被女小偷趁火打劫,店內的骨董不翼而飛。

警方抓到小偷,是一名67歲的婦人,她供稱案發當天是因為吃藥恍神,才會下手行竊,但得手後就隨意丟棄,至今還沒有找到,店家直說碰上火災,還遇上趁火打劫,真的是有夠倒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