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1人受害! 刑事局破暴力討債集團

陳又寧 李其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刑事局偵破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發現嫌犯仗著黑道背景幫忙討債,等到債討完又跟債主說,你也有欠別人錢,乾脆把債主關在鐵皮屋裡施暴勒索,最後拿了40萬才放人。警方擴大搜索才發現不只一人受害。

員警說:「不要動不要動,警察不要動。」員警破門攻堅,在這個鐵皮屋裡,藏著討債集團,專門幫人討債完,再勒索債主,蹲在地上雙手舉高,動都不敢動,這名主嫌原本是要幫忙討債,結果他錢討到了卻起了貪念,把債主囚禁在鐵皮屋裡逼迫他,再給20萬,拿到了40萬才願意放人。

刑事局偵九大隊副大隊長陳義宏說:「那發現了有多名的被害人,遭受相同的手法恐嚇取財既遂。」一疊疊借據還有委託書,跟鈔票,討債集團完兩面手法,幫人討債,再來勒索債主,警方也在現場查獲,大量的開山刀棍棒等犯案工具,嫌犯年紀輕輕才22歲,卻有恐嚇取財前科,行徑囂張,這回終於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