毆打.灌水.恐嚇...警破暴力討債集團

陳又寧 李其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刑大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發現這名主嫌來自竹聯幫捍衛隊,他以販毒跟暴力討債為生,只要被害人不還錢,他就會將人強押到河濱公園毆打,甚至逼迫被害人十秒內喝完桶裝水,要脅不配合就要將他就地掩埋,或是丟進淡水河。很多人因此心生畏懼,竟然還了上百萬。

員警荷槍實彈衝進屋內,嫌犯還睡得不省人事,立刻被逮。這個暴力討債集團,據點裡面到處都是長槍短槍,看起來非常逼真,但這根本是電動空氣槍。

槍聲響起煞有其事,但這槍根本沒殺傷力,只是還是嚇壞不少被害人。這名陳姓主嫌是竹聯幫捍衛隊長,只要有毒品交易糾紛,就會委託討債,對被害人凌虐施暴,還不出錢就逼喝桶裝水,還會威脅10秒內沒喝完,就把你埋在公園,或丟到淡水河,被害人嚇的只好付錢。台北市刑大偵七隊隊長高玉松說:「挑選的地方,都是屬於比較偏僻,甚至接近淡水河淡水河邊,所以說被害人在那種情境之下,會產生極大的恐懼感。」28歲的陳姓會長,時常出沒在中正萬華區,還藏身社會住宅,裡頭大量的槍枝毒品,暴力討債甚至連自己的小弟都不放過,囂張被逮,如今已經遭到羈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